昨天房裡竟然出現小強...
整個快昏倒了
爸、媽還有弟也都睡覺中
我和妹整個人都傻眼

沒人能…幫我們!




做姐姐的總不能放著不管吧?
只得乖乖的去想辦法把蟑螂看是要用出門外?還是殺掉?
可是我也天生怕小強啊
看小強爬來爬去的,我己經整個人抖的和什麼一樣了
超超超...可怕的

噴了殺蟲劑
接著小強就不知道是跑哪去了....
妹問我可不可以睡了?我說可以了......
但我自己可是明明頂著睡意,卻不能睡,我很怕小強會爬上來…

硬撐的下場
就像現在這樣  -  睡眠不足"
(受不了........


小強真的是很可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