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的開心
雖然生病了,不過今天的工讀時數總算是衝到40了
還有20個小時,我要加油啦(@_@")


學妹就要做完了,明天她剩4個小時就可以閃人了…哎…
她做完我就要孤單一個人在那裡做事了,雖然還有兔子學妹,話說她和我住一樣的地方呢
但她講話有點過份,心裡會有疙瘩


手有點酸
蓋印章蓋到快吐血了
每頁一式三份,每一份有二十五位同學,我少說蓋了四頁吧
拿出手指頭來算算看....
我蓋了300多個印章,也難怪我的手酸了(倒)
抱著病體,有時候真的很撐不下去
像工讀時就一直咳咳咳的
上課的時候也是,今天上CIS、敘事詩和大海的遊實
下午大海的課我整個抱著輕鬆的態度,只是他的作業這次是玩真的
讓我頭有點痛
但和珮兩個人認真的去策劃一切的細節,讓我很滿足,喜歡討論嘛我!
可是好像這個作業應該是六個人一起來討論吧,其他人竟然都沒有過來討論....
(不過我們兩個討論的很high就是了)




晚上是自己回家
今天沒有叫柏來載我回家,因為我終於去買了"嗶嗶"
想說都沒有用,裡面有400塊,真的不用白不用,就獨立一次嘍
但在回家的公車上


柏問了讓我很疑惑的問題?他覺得我和他之間少了共同的話題...
聽起來好像我們之間有一條很大的橫溝一般
我們不是遠距離戀愛耶
怎麼會這樣?
雖然最後,掀起的海波,我用我的觀點去解除了




但,他會有這樣的想法…是我陪他的時間不夠多嗎?這讓我覺得要重新思考思考了
柏說他總覺得腦袋空空的
可是我的腦袋裡滿滿的都是東西,還有很多是進入後待處理中的…真慘"




要去忙啦~(衝啊~~~~)
明天還要去工讀(快工讀完吧=  =+想拿錢又想睡覺的女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