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載了1-2集來看
因為錯過了電視,只好用下載的看
沒想到還不錯看....





"愛情兩好三壞"
是改寫九把刀大哥的作品的偶像劇
本來這本書我之後也要買的= =
很後悔我沒有想買
不然這樣的話我就可以先看內容…
正好可以學習到導演編輯是從什麼樣的角度
去把小說改寫成劇本(這是剪輯課上過之後的習慣了?=  =

一開始喬喬演的真的好瘋狂
說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喬喬之前的造形
雖然頭髮捲捲也不錯啦…(有熟女的fu

然後喬喬為了劍南上演自殺戲碼
真的很誇張
結果喬喬去醫院還救了一個想要自殺的病人
那段的喬喬真的很有魅力呢(連我都迷住了…笑翻


整部戲很有感覺~


我要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