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采潔的歌



誠實地想你


世界忽然變形 忽然很安靜
無助的我一秒間 失去重心
聽你不停為我擔心 看你不停離我而去
你 要我照顧自己

是我做了什麼 讓天使生氣
還是忘了做什麼 讓幸福遠離
也許該要真的相信 有種愛叫遠遠關心
痛 卻又哽住呼吸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妳

是我做了什麼 讓天使生氣
還是忘了做什麼 讓幸福遠離
也許應該要真的相信 是有種愛叫遠遠關心
痛 卻又哽住呼吸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妳

是不是 擔心 我怕黑不敢前進
那顆 本來沒墮落的流星
才拼命燒亮了自己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妳




蠻好聽的"
誠實的面對自己  誠實的說出自己的愛意
這首歌現在聽來好沉重

因為工作坊、作業的關係
和寶貝失約了不少次
寶貝因此很生氣   是沒錯  一個人老是言而無信
真的會讓另一個人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在意?是不是把他當成揮之即來的人
更尤其那個人是我的另外一半

寶貝的生氣的不滿
我只能接受我卻不能反駁什麼
錯在我
可是這個時候我卻私心的希望他能了解
我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很對不起很對不起
心底卻浮現很多的理由和自己不情願的失約原因
處於期末考有同學問我3d
更或是因為某些科的作業交作業的時間就是隔天
根本走不開…


但我相信這些理由他不會接受
更不是理由
總覺得心底好痛好不舒服....




我會努力不再讓自己失約~"
對不起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