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 - 愛愛愛
  作詞:周耀輝 / 作曲:方大同 

 在 哪裡記載 一個桃花賊 
 誰在 哪裡典賣 第一枝紫玉釵 
  
 我在 這裡見怪更怪 
 見過電影裡面人家看海 更想去看海 
 唱過人家的愛 更想找愛 
 你哭起來 我笑起來 
 都為了 愛愛愛 
  
 有一天翻開辭海找不到愛 
 花不開 樹不擺 還是更暢快 
 愛 還是會期待 還是覺得孤單太失敗 
 我愛故我在 
  
 找到愛 幸福的人 肯不肯躲起來 
 正在 寂寞的人 能不能站起來 
  
 我在 這裡陪你無奈 
 讀過小說裡面人家等待 更習慣等待 
 唱過人家的愛 更想找愛 
 你喊出來 我靜下來 
 都為了 愛愛愛 
  
 揮不去滿天滿地的塵埃 
 買不起滿街口袋的品牌 
 你悶起來 我傻起來 可以愛 
 會不會整個時代只有一個告白 
 誰不愛過不存在 
 不明不白 不分好歹 
 都為了 愛愛愛  




方大同 - 四人遊
作詞:林夕 / 作曲:方大同 / 編曲:方大同  

 你的長髮為何不留 你幹麻會學懂喝酒 
 你那個男朋友 酒量也算一流 聊個一整夜只怕不夠 
  
 你為甚麼跟他鬧酒 你莫非要借酒澆愁 
 你那個女朋友 到底還有沒有 搞不好我們四個人 去旅遊 
  
 原來一回頭 原來才顯出你溫柔 我當時愛得不夠 
 原來只能夠做朋友 從前快樂沒變哀愁 
 原來在那關頭 全因捨得分手 你說是否荒謬 我們比從前看起來更熟 
  
 改天你母親搞賀壽 我帶女友出來走走 你就知我理由 不外乎太羞 
 如果要一起去旅遊 去歐洲 
  
 那天澎一聲關門 就走 很想問 你有沒有眼淚 想流 
 你以為 你的魅力大得足夠 少有 我們像在迎新懷舊 
  
 原來一回頭 原來才顯出你溫柔 我當時愛得不夠 
 原來只能夠做朋友 從前快樂沒變哀愁 
 原來在那關頭 全因捨得分手 
 還去不去歐洲 四個人不許酸溜溜




薛凱琪 - 復刻回憶 (vs. 方大同)
作詞:易家揚 / 作曲:桑田佳祐  

 你還好嗎 好久不見 又來這裡 這個老店 
 後來的你 喜歡了誰 我們 聊聊天 
  
 現在的你 一樣美麗 至於愛情 是個回憶 
 她不愛我 他離開妳 愛會來 就會去 
  
 在不同的城市努力 偶爾也會想想你 
 這樣的我 那樣的你 要很久才相聚 
  
 我們都沒說那遙遠的曾經 我們也沒提那故事的原因 
 青春的復刻回憶像一片雲 沒法子抓在手裡? 
 我們的眼淚在複習著過去 我們的微笑是彼此的氧氣 
 復刻的回憶是封掛號信 多遠都可以找到你 
  
 窗外的樹 愛哭的風 煩惱的我 聰明的你 
 愛是什麼 什麼人懂 所以 別難過 
  
 心還痛嗎 請忘了吧 所謂幸福 是個童話 
 後來的我 一切隨意 所以 沒關係 
  
 午後的悶熱的窗外的一場大雨 
 讓我們看見了以前的自己 
 把時光倒轉回那一季 那年的夢 他鄉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