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     我的依賴
(我想要對你唱這首歌  因為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地震的夜晚 趕來作伴
重感冒的凌晨 煮著稀飯
這個讓我哭過的人多麼溫暖 
(你總是在我生病的時候小心的呵護著我 對我好  就算被我傳染也不在乎)
我感謝我們不完美 卻坦白自然
我們從牽手放手 又牽手 走過來 
(六年多的日子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因為我們還有好多個六年   要彼此依偎)
願意為更懂你的心 Spending all my life
每當情緒像海 你只抱我 從不催我講出來 
就明白 你是我的依賴 
(每一次我的情緒到達一個高點  你會靜靜的看我假裝堅強   假裝勇敢
再緊緊的抱著我  低聲耳語  只等著我願意和你分享   沒有怨言)





地震的夜晚 趕來作伴
重感冒的凌晨 煮著稀飯
這個讓我哭過的人多麼溫暖
我感謝我們不完美 卻坦白自然
(我知道我們都不是對方100分的情人    但我們對對方都是真心的  愛情) 
我們從期待失落 又期待 走過來
願意為一起看未來 Spending all my life
每當變成習慣 生活太淡 總有感動的意外
我就明白 你是我的依賴
(謝謝你總是讓我依賴著你  也許你希望我成熟   但我希望我一輩子只依賴你一個人) 


就算說幸福都由老天在管
只借不送 我還是不肯還 用真愛耍賴 
(許多的困難   我們都要一起克服    手牽著手就算不在彼此身邊我們的心也共在)


我們從日出日落 又日出 走過來
願意為愛你去忙碌 Spending all my life
每當命運變幻 需要狂歡 需要流淚 你都在
我就明白 你是我的依賴
我們明白 愛是互相依賴



謝謝寶貝愛了我六年半多…
謝謝身邊朋友對我們的支持和祝福

我們會更努力
我也會為了寶貝努力
努力的破繭而出
努力的開心快樂
努力做你心中的100分情人


我會努力的
希望你永遠會牽著我的手    愛我


↓這次這張像你了吧!~~~~哈








 純粹發牢騷  因為近日心情悶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