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咩!┌(‵▽′)╭
這一定是photoshop修的吧…哈哈哈哈





這是一個朋友寄給我的mail
上面的解說是


藍色西瓜
 福州農林大學DNA實驗室的課題試驗品
 只因種了1畝地,因為我的同學在福州濃林大學當老師,
 而我這段時間又在那裡兼職教平面.
 (DNA實驗室就在機房對面,那裡的人有時候會溜過來聽我 的課)
 所以今天給了我一個藍色西瓜個頭大,一般都在15斤以上,
 切開後果肉呈現暗藍色,看起來怪怪的,別人都不敢吃,我七上八下的吃了一 塊,
 發覺味道和果肉的差不多,也有那種沙沙的感覺.
 實驗室的人說這品種無法繼續種植下一代的,而他們的這個課題也結束了.
 換句話說這種西瓜就是空前絕後的了.
 西瓜千百年來都是紅色的,
 今天卻變成了藍色,
 人類真的是膽大妄為.! 












真的很誇張
感覺是photoshop修出來的
最後一張
西瓜的紅色底還蠻明顯的
而且如果真的是藍色…那西瓜子沒有道理也是藍色的吧…



說真的
要是真的有藍色的西瓜
那個賣相真的也不太好…因為圖片上看起來吃了好像會變的很倒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