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PO了這一篇文章
不是要嘲笑哦
是她真的有改變了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啦>

所以
硬是要PO這一篇出來
嚇嚇大家




我個人認識我本人也是18變啦
大一剛進德明那是什麼鬼樣子啊= =
自己看自己都覺得可怕
(照片我在天空其實有放過 乾笑)


OK~
這篇的重點不是我~~~~~





而是下面這位





她是我從高二開始認識的一個很認真的同學  (應該是高二吼   應該沒記錯
如果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她是誰才是
因為她常跟在我旁邊    當小跟班
也是我的好朋友

步婷



最近也許是真的想改變自己
(難道是戀愛了?不然怎麼開始想改變? 哈哈哈
買了不少我想買的東西XD  嗚   我都還沒下手的說@@


看起來真的有變哦
下面照片就是證明













不要錯過啊!!!!!!!!!!!!!!!!!!!!!!!!!!!!!!!!!!!!!!!!!!

































登   







登 (音效













看完留言說一下感想吧。
噗  



哈哈哈
好白痴的一篇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