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 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打上答案

二 : 請傳另外八個人 (我做不到(汗

三 : 傳閱人請在這八位的留言板告知他被點名了

四 : 這當中的八位不得拒絕  

五 : 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在傳給下八位

六 : 這些被點名者你們被點會幸福

七 : 不可回點唷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



第一接段的熱氣球開始啦~


1. 綽號:藍小倩
2. 星座:處女座 
3. 生日:有禮物嗎…我是9月////
4. 興趣:設計/唱歌/布布/交友
5. 血型:我自己也不知道的說
6. 最寶貝的東西:洛子商 ( 被毆
7. 最討厭的東西:
小強+大強


第二階段的熱氣球


1.有喜歡的人嗎:有誒
2.有交往嗎:有誒
3.幸福嗎:有誒
4.他很愛妳嗎:有誒
5. 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什麼:帶著第二階段的熱氣球,幸福的飛行


第三階段熱氣球


1. 你是被誰點:小羽     (點去)
2. 她是你的誰: 誒…這麼問我要怎麼回!!!
3. 她的個性是:不錯
4. 她長的怎樣:每一個都是獨特的
5. 跟她認識多久:好一陣子的樣子
6. 你想跟她做什麼:誒…這是哪個階段的問題?
7. 如她變成妳的情人:噗 (噴茶    這這這…


第四接段熱氣球


1.最愛的音樂 :不限耶 
2.最愛的季節 :冬天王道 / 雖然起床很痛苦可是好溫暖
3.最愛的卡通 :名偵探柯南(+)
4.妳最愛的顏色:藍色 白色 粉紅色…
5.最想去的國家:威尼斯
6.最愛的水果:能不能問最討厭的水果?
7.最愛喝的飲料:無糖綠
8.最愛的人:羅喉x黃泉  (眾「為什麼和上面答案不一樣?」
9.妳很專情嗎:當然 (被巴
10.你喜歡睡覺嗎:不睡覺要幹嘛?當然喜歡
11.妳喜歡唱歌嗎:應該說是我愛唱歌!!!


第五階段的熱氣球


1. 你很愛哭嗎:咳!! 這是真情流露的表現好嗎~~
2. 你很愛笑嗎:誒…這要問別人才知道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其實沒有  (雖然我都說有
4. 你想要怎樣的生活:能自己決定的生活
5. 你喜歡自己嗎 
: 喜歡
6. 你喜歡音樂嗎:超愛
7. 你喜歡體育嗎:尚可
8. 你喜歡跳舞嗎:我不會跳@@~ 捕魚歌嗎!!! 哈


幸福熱氣球:第六階段


開始點名:

1.漾小呆
2.紫楓〞
3.小六
4.寂夜〞
5.弄弄
6.自取吧〞
7.自取吧〞
8.自取吧〞

ps 我實在也不知道能點誰////就這樣吧!!!
     

如果你有三個願望:

1. 羅黃能幸福 (啥鬼
2. 夜雪順利寫完 
3. 工作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