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黃文星


 




天地 - 黃文星

作詞:巴布
作曲:蕭蔓萱

頭鬃已經漸漸白
還是笑笑講 咱一切沒問題
妳是我的天
放治心內底 不曾對妳講過
吵鬧 大聲 攏是假
由頭到尾心內總是一句話
妳是我的地
感謝每暗被單為我舖平平
天地 是咱的這個家
為我妳犧牲這麼多
雖然妳不曾後悔
過去放浪我會重新行過
天地 是咱的這個家
為妳路坎坷也得飛
感謝妳勝過一切
今生今世 認真打拼天地

頭鬃已經漸漸白
還是笑笑講 咱一切沒問題
妳是我的天
放治心內底 不曾對妳講過
吵鬧 大聲 攏是假
由頭到尾心內總是一句話
妳是我的地
感謝每暗被單為我舖平平
天地 是咱的這個家
為我妳犧牲這麼多
雖然妳不曾後悔
過去放浪我會重新行過
天地 是咱的這個家
為妳路坎坷也得飛
感謝妳勝過一切
今生今世 認真打拼天地

天地 是咱的這個家
為我妳犧牲這麼多
雖然妳不曾後悔
過去放浪我會重新行過
天地 是咱的這個家
為妳路坎坷也得飛
感謝妳勝過一切
今生今世 認真打拼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