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2點半多啦,還在和皮皮玩誰撐的久的遊戲=  ="(愛睏)
其實我們家也不是收容所啦…






只是老師想找人幫忙
所以助人為快樂之本,我就也答應了

皮皮凌晨1點多的時候才來到我們家
皮皮的故事聽了讓人很不捨
而且皮皮給人家的反應讓我更不捨
自然而然我竟然想起了我們家的賤狗

皮皮很瘦
很難想像上一個主人到底都怎麼照顧他的
皮皮很乖
只要聽到一丁點的聲音就嚇到爆走的躲起來
皮皮眼睛很漂亮
看著你的眼神很寧靜,似乎有著期待



我和jeffery老師朋友和jeffery等到皮皮願意走進我家門
老師他們才放心的離開
然後我和思婷兩個人都坐在他的旁邊陪著他
本來想說陪個半小時,就要回房間睡
誰知道
我們一進去,他立刻坐了起來
一動也不動的看著我們
似乎很害怕…


這時換我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到最後,就變成我和思婷睡在客廰
三不五時就看他的情況
讓我今天睡眠整個有不足的fu(客廳真的不好睡啊!!! 我想睡床~~~)




早上起來
大家都看到了皮皮
皮皮本來也怕怕的,結果似乎慢慢的對我們家人打開心胸

哎 
爸爸說比較想養幼犬,不是這種大隻的狗狗
皮皮啊!去留與否,可能就要看你嘍


幾張照片給大家看




















疑~
下面還有?
















當然也要放一下咱們可愛的芳芳的照片啦


跑出來晃晃,好胖好胖哦



亂跑被我抓到了吼~
芳芳:不要看啦~~~/////羞



真的很好笑,睡覺就睡覺,幹嘛右邊眼睛還小小的打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