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2點半多啦,還在和皮皮玩誰撐的久的遊戲=  ="(愛睏)
其實我們家也不是收容所啦…






只是老師想找人幫忙
所以助人為快樂之本,我就也答應了

皮皮凌晨1點多的時候才來到我們家
皮皮的故事聽了讓人很不捨
而且皮皮給人家的反應讓我更不捨
自然而然我竟然想起了我們家的賤狗

皮皮很瘦
很難想像上一個主人到底都怎麼照顧他的
皮皮很乖
只要聽到一丁點的聲音就嚇到爆走的躲起來
皮皮眼睛很漂亮
看著你的眼神很寧靜,似乎有著期待



我和jeffery老師朋友和jeffery等到皮皮願意走進我家門
老師他們才放心的離開
然後我和思婷兩個人都坐在他的旁邊陪著他
本來想說陪個半小時,就要回房間睡
誰知道
我們一進去,他立刻坐了起來
一動也不動的看著我們
似乎很害怕…


這時換我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到最後,就變成我和思婷睡在客廰
三不五時就看他的情況
讓我今天睡眠整個有不足的fu(客廳真的不好睡啊!!! 我想睡床~~~)




早上起來
大家都看到了皮皮
皮皮本來也怕怕的,結果似乎慢慢的對我們家人打開心胸

哎 
爸爸說比較想養幼犬,不是這種大隻的狗狗
皮皮啊!去留與否,可能就要看你嘍


幾張照片給大家看




















疑~
下面還有?
















當然也要放一下咱們可愛的芳芳的照片啦


跑出來晃晃,好胖好胖哦



亂跑被我抓到了吼~
芳芳:不要看啦~~~/////羞



真的很好笑,睡覺就睡覺,幹嘛右邊眼睛還小小的打開?~哈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分翔
  • 超可愛的喔!
  • 你住宿不能養狗吼~~哎喲

    kama23 於 2008/12/30 01:25 回覆

  • 步小婷
  • 希望它早日戰勝自已.......
  • 一定可以的~!!!

    kama23 於 2008/12/30 01:24 回覆

  • Anita
  • 很喜歡你形容皮皮眼神的說法, 好貼切!
    我想我就是被皮皮的眼睛神韻迷到心疼了, 才會大半夜的一路麻煩jeffrey, 再麻煩到你...
    也還好有你這貴人相助, 不然, 我可以完全想像如果皮皮流落街頭的模樣, 一定會在半小時內被
    街上的種種狀況嚇到精神崩溃, 並於三天後飢寒慘死巷角.
    謝謝你和家人願意暫時收養皮皮, 皮皮目前不到一歲, 還不算是成犬, 祝福他能平安幸福找到家
    庭, 是我這跨年的唯一祈願~
  • 皮皮這幾天看到人都比較不會怕了哦
    不過啊= ="
    還是會被忽然發出的聲音嚇到

    而且只要看到我和我妹走出去
    就開始圍著我們狂跳,超high的

    不過想帶他去散步他不肯= ="
    但會在中庭和我們玩跑來跑去的遊戲^^
    而且他很聰明不會傻傻的追我們,還會走另一邊,跑到我們的前面呢

    哈…我相信皮皮會打開心胸的^^
    (能不能留不是我說的算,不然我一定留他下來的)

    kama23 於 2008/12/30 01:03 回覆

  • 阿鳥
  • 皮皮好廋弱@@...
  • 對啊
    阿鳥來養狗吧!

    kama23 於 2008/12/30 01: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