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又跑來一隻兔子呀…



我們家真的快變寄養中心了
歡迎要出遠門一下下的人把"動物"拿來我們家哦~!!!
但,得記得自己家寵物要寄養請自備食物,不然我們會自行處置嘿~!!!!

恐怖的動物就免了~謝謝
如果動物名是「人」的話

那請付上現金,我保證餐餐吃好的,保證你回來看到他會胖一圈唷~哈


(喂=   ="!! 現在是在幹嘛?)


哈哈
皮皮離開之後,我們家立刻又多了親戚家拿來寄養的兔子-言言
只是因為那個親戚很熟
我就很無言的把那隻「言言」改叫成「甜不辣」了
因此那位親戚家,這隻兔子原本的小主人就打電話來抗議,叫我們不要換名字


只是=   ="換不換有差嗎?
叫「言言」他也沒反應、叫「甜不辣」他也沒反應啊~~=    ="
我弟還說叫他「胖胖」  啃~-一 =  ="不好聽


他來的第二天
竟然把我們電話線給咬斷了


可見他的牙可真利啊=  ="
好吧!
看他可愛的份上原諒他,不過要是他咬斷我的網路線
我可能會到廚房拿鍋子=   ="  



來個三杯兔=  ="哈哈哈哈(開玩笑的~")





以下附上照片~↓






不過,
是兔子沒靈性嗎=   ="

為何我總覺得這隻甜不辣,啊~不是啦~~~~是言言,眼睛看人的時候都是失焦的fu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