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亮好亮~~!!!



今天正中午兩個瘋女人帶著哈奇去蘆堤那裡散步…
哈奇很開心哦,一路上都在爆衝
我想他每天在家,沒人帶他出去玩,她一定覺得很悶

很難得今天帶她出來曬太陽
不過她毛多,看起來好像很熱





狂喝水   很累很累的樣子
書上說不能讓狗狗養成習慣,所以不要因為他看起來很累就抱他唷!!





妹子走在後面,她還會回頭看她來了沒

只是說一時那時快…哈奇被一隻鳥吸引,整個大爆衝,我手上的鍊子也就掉了
他開始狂跑我也開始狂追…

照片的右邊是一大片的池子=   =我超怕她很白吃的跳下去追鴿子
但還好,在我們不斷的叫喊之後,她走回了我們的身邊


天啊真的嚇死我了
哈奇,妳不要嚇人啦~~~~~






妳不要再亂跑了!!

妹子的手機為啥拍起來都變的很「平面」??? 怪哉






舌頭變的好大片哦~^^
妳真的長大了耶…而且大的好快好快,好想快點看到妳變大隻~!!!!!!





來回想以下過年那時候的她
比起以前↓

         








也是超可愛的啦!毛超雪白的!
昨天看電視發現她不像哈奇士,她比較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