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有點手殘沒拍好,請大家不要介意嘿







最近都沒有PO哈奇寶貝的照片
難得今天沒去拍戲那就放幾張哈奇的照片吧



話說
被阿姨帶走的「小白」好像被帶去台中還哪裡了...
因為那裡地大房子大所以讓我對原本的哈哈主人好抱歉哦
不過我有請她記得拍照給我,希望她會快快的寄過來,收到就可以PO上來給大家看了哦
小白也很可愛,但小白比哈奇還長的像媽媽....



最近哈奇亂尿尿的情況大改善呢
可是看到有人來還是會興奮的漏尿....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雖然會漏尿但無辜還是第一名啦
真的很可愛啦~~~~
講來講去



標題是正妹
大家會不會疑問沒有正妹?





我可沒有講錯哦
因為我家的哈奇是大美女唷




下面就再放幾張奇奇怪怪的照片來給大家看吧...








這張不知道她在幹嘛 =   ="   歪來歪去的....可能是神之式最終極之"神經病"  哈





新手上路    哈奇在試新車啊....?    WHERE IS CAR?





好害羞哦   哈奇的修長身軀.................(毆)



















那這次就這樣嘍

覺得不錯就留言給我吧   或是給個推~^^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