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的銀白亮色的皮毛
和一雙白色眼睫毛的眼睛

這隻狗也美的過份了點
整個很亮麗讓人看了就愛不釋手唷
雖然個性糟了一點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


最近哈奇在換牙
家裡的地板上都會出現這個很像骨頭的東西




有些哈奇還會吃下去
(來不及阻止)

看來她要轉大人了 ! ! !  哈哈
在我不在家的時候,媽咪和爸比有看到來我家的小白耶
吼都不會幫我拍張照片留念哦?
聽說小白竟然比哈奇小隻耶

看來我們家的是巨奇=  ="





以下是她這陣子的一些照片   大家可以看看唷
有的是在家裡有的是出去散步(玩)時拍的




























































更多相片可至相簿哦    ^^

喜歡的話就給我推一個吧!!!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vomo88845168
  • 一段時間沒留言給你了..
    想不到你感冒~
    祝妳感冒快好吧!!
    這樣就能跟我哈啦了^ ^ 哈哈~
  • 你看我那麼晚還沒睡就知道我的病可能很很難好了…哎

    kama23 於 2009/05/08 03:47 回覆

  • vomo88845168
  • 哈哈..小姐多注意身體
    快抵抗病魔吧!!
  • 快病倒了= ="
    有人把事情一直很想放在我身上我有什麼辦法- = =

    kama23 於 2009/05/08 23:52 回覆

  • cccc342001
  • 哈奇真的越來越大隻了,好奇她可以長的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