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哈奇(Hake)竟然破相了...
因為帶去結紮了

看著他回來時那脆弱的樣子
我回到家的時候   他明明就很不舒服
還是要走到門口給我摸摸
才要回自己的床上睡覺

真的好心庝




後來慢慢的好起來
就又開始亂跳亂玩的


結果昨天
竟然…他在外面不知道吃了什麼東西



據說是吃到過期的老鼠藥
看到他又吐又拉的
有透明的、有黃的、有紅的
真的很可怕


醫生還說他如果用不好就會死掉
讓我好難過



晚上還因為這樣睡不著
一個小時就出去看她一次     我很怕早上起來她就變冷的了…






哎…
哈奇妳要加油哦

(最近沒什麼拍哈奇的照片
改天再拍一拍放上來給大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