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己經好一陣子沒有PO哈奇狗照片啦
我們家最可愛的三千金哈奇照片大公開啦



以下照片沒有按照時間先後順序,就隨意貼呵




說實在哈奇真的很lucky,因為我和寶貝還帶著他去看煙火哦



這次是老妹過生日,哈奇也吃到蛋糕哦,但妳沒有給你二姐生日禮物啊!!!



這張的哈奇很可愛~~///



哈奇有一陣子吃壞肚子,一整天都這樣,不吃東西…超擔心的



要和她玩她也不理我們=口="



我們就帶他出去散步,希望他能快樂點,出了門還真的很爆走~~



玩累了在休息~~~



哈奇跳的越來越高~~~超嚇人的



在和哈奇玩~~~



我生病請假,哈奇會在旁邊陪我睡覺覺~~



躺在紙箱裡的哈奇…超無奈的啦



幹嘛不出來=   ="



哈奇每次要吃人家的東西…都這個臉



或這樣子



我們在看布布,他就專心的看食物~~



哈奇有時候這個臉…看了就…



這張看的出來哈奇還是很可愛的~~~~



四月開始發現,哈奇慢慢的長出黑色短毛…



常常看到他這樣睡,難道不辛苦嗎?



這天帶哈奇去龍洞玩哦,她玩的超瘋的



哈,還到小洞裡面玩水=  =不是跳前面的那片海,放心



氣勢十足~~~~~~!!!



再來一張,這張也不錯的說xD




照片暫時就整到到4/20啦
後續的照片
找一天我再慢慢的PO上來分享嘍^^

呵呵



哈奇2010開始的照片  (繼續看圖去…)




若不介意就幫我留個言或推一下吧!~~~謝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