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雪 之 初】 文/kama  (羅喉 & 黃泉的文)
 

 

 
 - kama語錄 -
我要下手寫這篇文的時候,我發現我還真的好久沒有好好的提"手"(提筆)
寫文章了,再一次體悟到寫作文的痛苦(?),哦!不是啦…是再一次體悟了
寫文章的感覺,雖然很熟悉但卻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寫的依然順暢?

這次的提筆是想寫寫目前自己心底喜歡的角色,而且是真的打從心底喜歡的
,他不是後宮,洛子商也依然是我心底的王道人物。卻是這段時間以來
深深打動我內心的一個角色。

不管寫的好不好,都是我心裡的一種舒發,願大家也可以看的開心,若不喜歡
也可以直接離開本頁,我不會太介意的,謝謝。


 

 - 夜雪 之 初 本文開始 - (小試身手)



靄靄白雪,欲伸手手掌心那酌實的冰慢慢的散開
這一抹白雪細微的令人不查,殊不知觸碰後竟是那樣的冰冷
看著它漫天飛舞的姿態,柔情似水、嬌媚的使人醉顏
身後那輕的不能再輕的聲音,不可忽視的銀白色影子步上我的身旁「不冷嗎?這樣觀雪?」
「至此己三日於,雖是寒風透骨,卻讓人意外的寧靜」對於此地,吾不意外它的冰冷,卻意外它讓我如此的心安
「是在感懷過去?」環上的雙臂不是冷,是因為白雪在金紅色的他身上如此讓我不悅
「你在不滿?」
「沒有」銀白色的他轉身就要入內
「過去於我來說,是牽絆;吾不能忘,他們對我投注的相信,吾都要好好的存留在心底」
「過去己經是過去,不該再憶起,就像我對你的仇恨」


片刻不語,或坐或站,銀白色男子不習慣這樣的寧靜就要起身
「你要去哪?」金紅色的雙眼雖不曾離開過眼前那天地的夜雪
「到沒有你的地方」
金紅色的雙眼微微的挑起了他的眉,總算把目光落在那抹迷人的銀白色身影
他的眼神讓銀白色男子煩燥,不管這夜的白雪凍人,還是走出了這個遮閉的房門




「黃泉!」羅喉額上的汗滴落,如同夢裡一般那掌手酌實的冰冷
房門這個時候被一個不禮貌的身影打開,環顧四周,最後眼神定在羅喉的身上「傳喚我?」
羅喉竟然定定的看著他,不在意他身上那不整的衣衫
黃泉步步走近,將手在他的眼前晃了晃「呆了?痴了?」他開始懷疑,難道救活的羅喉有病了?
羅喉邪邪的笑了笑「不早了,你為什麼私闖我。的。房。間?」特別加重了四個字,他想看看黃泉的反應


果不其然,黃泉翻了翻白眼「若不是你喚我名,你以為我想進來?」黃泉以為羅喉是不是遇刺客了,畢竟復活後的功體不如從前了
「我使你很不放心?」
黃泉摸了摸鼻子,奇怪為什麼我要來這裡給他審問?「你沒事,我要離開了」黃泉轉身就要往門口走時
羅喉出聲又喚了他的名字「黃泉!」讓他震了一下,很微小的動作但在羅喉眼裡他沒有遺漏
「我做了夢,夢裡你選擇了離開」
黃泉似笑非笑冷哼了一聲「哼!只要有羅喉的地方,亦有黃泉的存在」對於黃泉宣誓主權的方式,羅喉輕輕的勾起了笑


也許,羅喉黃泉,此生己密不可分了。


 

PS 我不知道會不會寫接下來啦,但就忽然想到這些內容,就寫了下來
     喜歡的朋友就幫我留個言(幫我一推也OK)吧!這樣也許我會寫接下來的他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