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山水落在你的眉眼,你聽見了嗎」

( 雷者勿入 )
.

 




「卡!!」倒落在一地雪白保麗龍的男子從白堆中坐了起來,想讓自己多吸一點空氣
「南風剛才畫面很好,你可以收工了」站在小畫面前面鬍子很多的男人命令似的口氣南風聽了還真不慣
南風站了起來,舒展一下筋骨,這個導演真麻煩一個畫面多重角度又要拍到感情滿分,真不知道是打哪來的,根本是在折磨人吧?
「南風!」一抹熟悉的聲音至背後響起
才轉身就看到那刺眼的紫色袍衣「你…又散髮了?」
「耶~以劇情來說當然啊」撫著羽扇,眼裝劃的紅血還真是一點也不搭調
沒理他,轉身就要去休息室

「南風!」楓岫抓住了他的手,南風轉頭望著他「你最好是有什麼重要的事?」
劇組裡幾乎沒幾個人敢這樣對他的,而且剛拍完戲累的要死…
「沒什麼,我要去拍戲了」莫名奇妙,南風看著他往2棚跑去


回到休息室,手拿著劇本無聊的翻閱著
今天開始就要休假了,真不知道要幹嘛……劇情裡南風不競己倒落一片雪白
對最後的情義深感無力,對那份曾經追求的感情無所後悔
「爛劇情!!!」
看著剛才和自己對打的對手從休息室門口走進來「嘯日!你的雷鬼好醜」
嘯日猋用那迷矇的神瞪著「你少在那裡提這個頭髮」
氣憤的坐在那無辜的椅子上
南風用衛生紙揉一揉後丟中了嘯日猋的後腦「喂!」
「幹嘛」
「你生什麼氣啊!!我沒戲唱的人都沒說話了」
嘯日猋轉過自己的椅子「我去和編劇討論和歡歡復合的事,結果編劇…吼!」

「你沒把鋒、風、瘋全叫出來?!」
嘯日翻了白眼「南-風-不-競,你是想要再打一次是不是?」哦哦~嘯日猋提高了音量
「反正我不可能輸」從容的南風非常有把握,劇裡自己己是受咒世主追打,重傷至極,怎麼可能打的過?
而且新出來的角色都有特權,特別的強!!!

嘯日猋氣的要跳腳,此時門被打開了,竟然是剛下戲的玉傾歡和赤子心
最這兩隻因為劇情需要,導演命令要他們連平常都走在一起
「嘯日猋,你拍完了?」歡歡走到自己位子上坐下來整理頭髮,還記得和我打聲招呼「南風,你輕鬆了」
「打算來去渡個假」
赤子心在我旁邊拉個了椅子「南風兄,你要去哪?」他好像很有興趣
「還沒打算」
歡歡笑了笑「他可能要回去和楓岫討論」
眉頭緊皺,為什麼她會知道?
被涼在一旁的嘯日猋,忽然一陣風,消失在我們眼前
一襲紫色勁裝的赤子心不知是有心還無心竟不懂現在狀況「猋兄怎麼了??」
玉傾歡撿起被風用掉的夾子「不知道,他最近都這樣」


收起自己的東西,微整理了一下頭髮
「先走了」不知道嘯日猋是生氣到哪裡去了
路至2棚腳步緩緩停了下來,楓岫在拍關在地牢然後湘靈和寒煙翠去尋他的那場
看見湘靈一手胡亂摸到底,楓岫面不改色還拍的猶其自然
南風就一肚子火
那天看到這場戲的劇本明明己經和編劇說不需要這麼誇張
現在湘靈是演怎樣的啊!!!


「卡!!畫面感覺不對,大家休息十分鐘」導演一聲令下大家都鬆了口氣
工作人員不小心的發現了我「呃…南風你怎麼在這?」
結果大家全部面向我這裡,包含楓岫、湘靈、寒煙翠
那個散髮到現在都很好的楓岫,一襲嚇人的血裝實在讓人心驚「南風!你要回去?」
說一時那時快湘靈推開楓岫正要向南風迎面衝來,楓岫重心不穩踩到自己的紫色長袍,南風一個閃身,湘靈抱到了空氣而楓岫此時穩穩的倒在南風的懷裡
工作人員此時都在偷看我們這裡,連正要幫寒煙翠補妝的小姐都停下了手
「南風~!」湘靈可憐的看著我,我則望了望懷裡的人
扶起了楓岫「我先走了」順手拍了拍楓岫的衣角

湘靈連忙的擋住南風的路「南風,你今天也沒空嗎?」
戲裡戲外總是有些不一樣的地方,戲的南風死也追不到的女人竟然在戲外很喜歡他?
南風倒希望她是如戲裡看楓岫看到誰也看不下去,為何偏偏是我…
「我沒空」頭也不回的
我聽到了小聲的哭泣聲還有楓岫那再熟悉不過的腳步聲

走至地下室
還沒下妝的楓岫隨後而至,一轉身腦裡還真的浮現那嚇人的劇情
讓南風緊緊的握著手「你怎麼跟下來?」
楓岫拍拍南風的肩「你其實不用這樣拒絕湘靈的」倚在車旁,感覺車身好像更加火紅
「我就對她沒意思,你要我接受?」南風瞇著眼帶著慍火
楓岫勾起了迷人的微笑「好吧!我要上去拍戲了」
南風反身勾回抬步要離開的楓岫壓制在車窗上,沉重的一聲,又是一片死寂




對看著的兩人,南風低頭吻上楓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