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山水落在你的眉眼,你聽見了嗎」

(雷者勿入)
.



請先閱讀:輕淡的風1 


 

 
 
一個人躺在加大的雙人床上
南風放鬆的把自己沈在其中,不知道多久沒有這的舒服了
想著一直以來趕拍戲的日子,雖然累卻很實在
劇情裡的南風不競作法很極端
很多事情都是自己決定、自己爽就好
別人嘛…別人就根本不足入他的眼

要說這個角色可惡?
南風倒覺得可悲
終其一生,武功再強,也為情所困

不是沒有想過去找編編討論一下這個角色定位
但…何必呢?也許連現實中的南風不競也是這樣子人
也許南風將自己和角色結合了

「南風!」門被一抹紫衣男子給打了開來,南風卻沒有任何的不滿
「你有沒有看到我的頭飾?」
南風微微的打趣的微微睜眼看那急忙的身影,楓岫熟悉的翻著房裡的位子
找了抽屜、衣櫥、廁所…床底下,聽不見南風的回應才納納抬頭看南風
南風在他動作的上一秒己闔上了眼,平穩的吐納一點也看不出此人是醒著的

楓岫把一旁的被子拿起要幫南風蓋上才不會著涼
不料,床上的人手一抓,楓岫己被南風壓於身下「你想對我做什麼?」
「南風…你…起來啦!!」楓岫想要推開南風,南風卻壓的更緊一點也不介意門是開著的
知道楓岫的在意,南風更故意,手勾上楓岫俊秀的臉龐「你...偷偷靠近我…是何意途?」

「我、只是在找我的頭飾…」被南風壓著的楓岫,因為兩人貼近的氣息
原本就敏感的他不自覺的臉紅了起來,很不自在
撫著楓岫的紫色髮絲,南風吻了吻散開的髮,眼神曖昩的看著眼前的佳人「你接下來是散髮戲,昨晚回來就沒帶頭飾回來,你不記得了?」昨天南風到西蒙酒吧喝了點酒和維特小聊了一下,順便在公司附近等楓岫下戲,夜裡楓岫就帶著那嚇人的朱紅妝扮出現,還好這裡的人己見怪不怪,而且拍戲的都會下戲來這裡喝一杯

「好像是…」
扭了扭楓岫的鼻子「楓岫主人!怎麼會那麼健忘?」
「你!…給我起來!!」楓岫差點就忘了他還被壓在南風身下
玩心大起的南風沒有起來的意思「我不要」抓著楓岫亂推開的手,壓著
低下頭,楓岫瞄了門口一眼,趕緊的說「喂!南風,住…」話還沒有說完,南風的唇己經獲住了楓岫
吸取他口中的芳甜,順著那頸間輕柔的咬著,敏感萬分的楓岫細微的呻吟著
「南……南…風…」手慢慢的解開了楓岫的長袍

「咳咳!!」門外的程咬金這時發出了聲響,不知道他看了多久
南風快速的穿好楓岫的衣服,起身看向門口
尚風悅笑笑點了個頭「下次,記得關門!」語畢他飛也似的閃人,因為他感覺的到南風的怒火
從劇集裡看到六出飄霙就的南風不競就己經風聲嚇哧了,那個怒火他還真不敢領教
要不是要去拍戲我也不想出門,我更不想不小心看到剛才的精采畫面啊!!!

「我去拍戲了」匆忙的經過南風身邊,只是南風拿了鑰匙就跟上前去
不經意的伸手要把楓岫的頭髮用好「你…你要做什麼?」楓岫納納的問,現在大庭廣眾他可不想落人笑柄
「哈哈哈哈~~~」南風好想抱住現在這個可愛的楓岫
楓岫想到似的問「你不是不用拍了?還要和我去?」
「要!」把車門打開,讓他上車
南風沒有再說什麼,而是把剛才浪費的時間在車速上補回來
心裡面想的是,他可不想再看到那個湘靈對楓岫上下其手,之前還能忍現在我沒戲了,哼
楓岫看著心裡有所想的南風,安心的笑了笑,還有這麼一個在乎他的人


 






待續。(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