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借了漫畫回來看



其實我看漫畫真的叫做看到麻木不仁了(啥鬼?
就是覺得好像大同小異
像以前我超愛看小說的
三天二頭就去偷偷借,然後晚上偷偷的看
再沉浸在那劇情裡面,也許還會做夢幻想自己是女主...(噓不要亂說!形象!形象



好唄
我就是會幻想自己是女主角,怎樣? (我又沒有礙到別人!)



但看久了就會覺得我都能直接告訴你結局了
所以就開始對小說沒興趣,而漫畫就算知道結局其實還有可以轉移的目標
就是"畫風"
不管有沒有大同小異,但畫風不一樣
看起來的整個感覺還是有差



只是…
我很訝異
我竟然了解為啥我最近對某個人真的是打從心底有點討厭他了



在我昨天借的某本漫畫裡我找到了答案 男孩苦戀的心情 佐佐木柚奈 (書名反白)
就是太會想吧
這本漫畫畫的很好,畫風也是我喜歡的之一
只是我發現我原來討厭這種個性的男生
我在看這個漫畫的時候
男主角的一些心裡話完全讓我想到了那個人


我再仔細的又看過一次
才發現原來就是"想太多"
說難聽一點就是"超優柔寡斷"的男生


然後腦袋裡面裝著一些自以為細膩的東西
他可以站在自己喜歡的人旁邊
心裡這樣想…

(下列是我印象中漫畫的內容,出處作者為佐佐木柚奈)

『妳知道嗎?我真的好喜歡妳,妳的笑容非常可愛,有隻坦率的明眸,光是注視著她就會令人不禁讚嘆她的漂亮動人』
『但是,我也只是個能如此凝望的同學而己,因為,妳是喜歡我們的朋友,妳凝視他的眼神,是最漂亮的』
『每次看到這樣的情景,都讓我胸痛、難過不己』
『看到妳被拒絕連我都受傷了,妳知道嗎?』
『妳最近看到我都對我散發出強力的討厭和厭惡啊…都因為那位我們的朋友,讓我變成了妳口中的「討厭鬼」』
『我的單戀必須結束了,就算如此,我炙熱的眼神裡,依然還有漂亮的妳…』
『我用傷人的說話方式,讓妳更討厭我了吧!』
『對不起,讓妳哭了,我只能以這種形式的方式待在妳身邊』
『我每次呆在妳身邊幫妳補習功課,我知道妳朋友多,我也知道妳喜歡喝的飲料,妳是個美女,每一個表情都像連拍照片一樣,我會目不轉睛的看著妳直到看到呆掉…』



是為什麼要這樣!?
是什麼喜歡讓你這樣的說不出口…


愛情要的就是敢說,而不是放在心底,放在心底她永遠不是你的,放在心底你永遠不會有機會
何況都是你自己在想,你為什麼就是不能去聽聽對方的心情和想法???



吼…想到我就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