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和寶貝談論到我的頭髮…
因為好像又變長了,頭髮都到屁股了








結果




今天有一位學員來請我幫忙印東西的時候
先是顧左右而言他,竟然還說出了一句「我喜歡長頭髮的女生,長頭髮很有氣質」
整個我圈圈叉叉的

是什麼東東啊!!!







我是很喜歡長頭髮
but 又不是長給你喜歡的





(原來真的變長了呢!!!  這是5/24-25去苗栗玩時拍的…  那什麼怪站姿@@a)










重點     咳!!!      其實,那位學員是己經可以當我爸的年紀了=   =")

哈哈哈哈哈(笑倒












重點很開心啦!!哈哈


對了,今天是朝政生日,我忘了把他的號碼丟哪去了
只好在日記這裡祝他生日快樂,並且希望他和女朋友長久下去嚕!!



朝政,生日快樂。happy 


 

記得你那天陪我玩繞河,雖然寶貝生氣,不過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