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勢
我永遠也學不會的東西…





只是越是學不會就越會被存在世間的另一個個體欺負
因為不會反擊所以讓自己越痛苦和難過

他拿著公文丟在桌上我只能乖乖的自己把本來要交待給他的事拿回來做
可是他是工讀生我是正職人員
她頭也不回的告訴妳她沒空她在印東西我也只能自己把東西拿回來等她用完我再自己印
可是她是工讀生我是正職人員



我不會兇巴巴的告訴他們我比你們大
我也不會不爽的把自己的脾氣發在你們身上



開會被叫不準接電話,然後只能自己回家被男友被家人罵
一句話也講不出來,我不知道這樣的痛苦要延續多久…











是要有多少的經驗才能自然而然的學會強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