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德國香腸辣椒意大利麵




今天下班就和思婷約去大直的"創義麵"吃晚餐
記得之前在做美食網的時候就一直很想去
都沒有機會去

那我們就決定選期不如撞期
就今天去了


到了大直還找了一下
後來我發現還不太難找
先到實踐的大門口,往前面的路一直一直的走
看到大直路46巷就找一下藍色的招牌,就是了
雖然店不大,卻也小而精緻



進去的時候有點像到了酒吧台
櫃台超大又超多酒品




然後店內就感覺小了一點
應該再大一些才對不過還是小巧可愛啦




而就在服務生送meau上來
那個價位我想應該是有因為物價上漲的關係   我記得好像還沒到120~180的價位
不過也沒差了
都來了,而且好餓


我就點了主廚推廌"德國香腸辣椒意大利麵"
而思婷點了另一個咖哩海鮮的什麼我忘了




是寬麵喲
很特別的口感    也蠻好吃的    (每次都這樣,別人點的都好像比較好吃)



對了對了忘了介紹
在我們等食物上來之前服務生就送上了兩瓶東西





是兩瓶 VODKA  !!!!!


太酷了~哈哈
沒有啦,老闆很特別的用小瓶己經洗乾淨的酒瓶 裝上冰水送上客桌唷
雖然我己經知道了還是很興奮的拍起照啦…











總之雖然花了150吃這頓晚餐
不過我覺得好飽而且蠻值得的…嘿嘿












大直創義麵
台北市104大直街46巷34號
02-2532-5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