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都在想…
到底要怎麼切割一些沒有必要的感情



這讓我想到下面的歌詞

"我以為我成熟 以為我能好好過"
"我嘗試著墮落 當我想你的時候"



昨天花來推廣找我
看到她和小黃雖然有點閃光
可是這是戀愛的初期  很美好的開始  
和他那個晚上的口角我不願意讓任何人知道
雖然很痛也很傷
可是若第三者出言罵他
我還是會很生氣



不過當花問到情人節
說實在的
我真的傻眼了一下     我光工作都己經忘了這個節日就要到了
我光忙著讓自己變成熟不再依賴他  我都忘了去在乎到這個日子



所以呢
情人節被我遺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