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者是客   請坐




因為在公司做網頁做的我頭昏腦漲的就順手做這個比對表
不要說我無聊    真的



我在公司很多職務耶...(很多還是很涼因為對公司的營運內容一點也不懂
有時候要充當兼職的會記記一些簡單的帳
然後公司裡面的所有東西都要設計,
包含型錄的封面啦、名片啦、MAIL裡的簽名檔啦、公司電腦的桌布啦、LOGO重做啦、總之這應該也可以叫美編吧??
還有哦…最理所當然的是辦公室小妹;寄信啦、跑銀行啦都和我有關,客人來還要泡茶??昏
再加上兼任行政助理就是要幫老人家打字或是解決所有他們碰到的電腦問題.....

這工作真的是很不簡單耶    真的




好啦!這篇日記是我忽然看到自己的長頭髮才想寫的...




這兩張是剛剪頭髮不久的時候 整個走很可愛的風格
連很久不見的紀姐啦、Jeffery老師看到都說變漂亮了,看起來很不一樣唷





放了一張可怕的素顏照....( 啊   我一直都是素顏吼!我忘了....@@
現在前面的頭髮長長了都一直沒有再去剪
結果很慘的是我的頭髮又長超過腰了
又要看日子去剪頭髮了
(感覺沒有很無耐的fu.....


其實我蠻想去染頭髮的,但寶貝一直說不好....嗚














為了證明頭髮長長了,請看下面的照片 很可怕哦














往下拉





























哈哈哈哈哈!真是長的很長.....

(   新版的編輯系統裡面,表情符號還真可愛,這是←掰掰啾啾,可愛的厚唇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