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有唱歌party   是某位格致學生請客





因為妤安的一句話就陪她去了
本來約好要吃飯的的,竟然大改行程,就變成去唱歌了...
(雖然也不錯啦    因為我超想去的)

原本以為看到大惡魔會很間介的 (學生叫大惡魔)
但其實還好    不知道妤安會不會覺得間介     還是有我出現之後就ok了??


哈哈哈
知道今天是有人請客    我整個就是狂唱
大惡魔唱歌和朝政兄有得比     都是無感情派的
而妤安整個都小小聲的唱     是不是不好意思啊?那我很不要臉嗎=   =a 
唱歌嘛就盡情的唱啊     (我看我可能是想發洩什麼....


然後鈺然來了
話題就在鈺然身上了     鈺然的暱稱叫  "星星"     一點也沒聽過
鈺然我覺得和高中沒什麼變耶    當然大家都變正是一定的     不過個性啦說話啦一點也沒變嘛
還是一樣欠打......一直在人家唱歌搞合音/////


鈺然的三個朋友也不錯啦
雖然那兩個男的一個永遠抓不到key的感覺    另一個很投入的都唱到飄掉    
女生的話就很像我    歌路和我好像哦     但她唱歌聲音很渾厚      聽起來也很棒


今天最後是妤安載我回家
真是不好意思  (羞)




總之謝謝大悪魔邀約   也許可能本來沒要約我的   但還是謝謝他
今天有唱到歌    快樂





ps...我好想一個人去KTV然後唱到沒聲音   唱到高興再回家耶....可能要呆上六小時吧.....狂唱唱到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