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三姑的寶貝女兒 - 暫時叫她二公主唄
她真的很可愛也很漂亮    總覺得她的笑可以讓別人的煩憂都不見
難怪三姑很寶貝這個二女兒了

右邊那隻是咱們家哈奇    應該是認的出來吼
哈奇也很漂亮啊    不準忽略她


雖然三姑過逝了
但難得阿嬤不在大家還可以齊聚一堂
也許三姑的離開對大家來說都是一個打擊

但放下過去   才能活出更美好的未來     我相信三姑也會這樣鼓勵我們的     對吧??





↑  今天提早下班.... 天氣很棒    我要自己坐捷運去三姑家





↑二公主說她也要一件我的兔子衣...我的白眼鏡壞掉了!!!





↑ 硬要哈奇和她拍照...哈哈哈哈





↑ 她們一家子都瘦的很....後面是二公主的姐姐   





↑她抱哈奇看起來也太重了吧....





↑老媽也要和哈奇來一張....不過哈奇動了=  =









二公主的笑容    很棒     good !!!     you look like a movie star.  哈





but    哈奇也很有狗明星的架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