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也沒想過    最後    我是留在親戚的公司上班
這份工作暫時是非常輕鬆的    但如果可以跳開     我想我還是會選擇跳開


這些天和一位友人聊了一下
我發現我把未來想的太簡單了    未來根本沒有那麼的容易
未來是充滿著不定性和許多的不可能性
長跑7年下來    我想有些事情是真的要好好的想


大學四年說真的是在玩    因為自以為有規劃的未來其實是空的
我不想再去浪費這樣的時間     有人不想等     我也不想讓自己未來很空洞



所以要改變

學著改變      一定要改變!!!





誰能幫我呢?!~  







其實這篇日記是想寫一些     抱怨的
but 算了

我就是這樣會去羨慕別人      寶貝也就是這樣
有些東西比來比去最後只會讓自己更失望而己      所以就順其自然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