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上班   然後下班    





今天思婷在外頭等我一天    等到我下班
很好笑的感覺

然後我們去饒河街逛    吃了辣麵和小氣的水餃
還合吃了一碗冰


天啊!啥時我的胃口變那麼小啊     其實己經飽了




接著就是逛街啦
看衣服、看鞋子    可惜沒錢買     要好好存錢了啦    不可以亂花錢



晚上快九點去找寶貝等寶貝下班
結果我只不過在經過營區的時候問了朝政有外宿嗎?


寶貝竟然就殺去找出外閒晃的朝政      還故意在美麗華和他碰面     整個就是很好笑
朝政在我們的車上    一直玩我頭髮     真不知道寶貝是故意沒看到還是怎樣=   =


對於玩我頭髮的說真的我一個也沒好感    討厭   (不要亂玩我頭髮 )




然後我們下車陪朝政去美麗華買保養品要送他女朋友   SK-II 的耶  高級貨
走過去的路上臭朝政一直不讓我和寶貝牽手    還一直巴著寶貝不放    真是的




就在朝政猶豫要不要買的時候     因為他女友想要的那組要7100    超貴的
我就開始和寶貝拍照啦!哈哈哈哈







寶貝說今天我很像麥當當裡面穿襯衫的  哈









下面就是今天晚上的主角







結果因為太貴   所以改去買衣服送他女友…      

我和寶貝都在猜    朝政女友一定是10/01生日   不然幹嘛今天沒放假還急著出來買東西?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