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離開推廣中心以後   被不積極纏上了






我的積極彷彿慢慢昇華了
沒想到離開那個不公平又很黑暗的工作之後
我發現我會想念在那裡忙碌時的快樂
我會想起那裡每一個令人忘不了的同事
就連工讀生都可愛的讓我超懷念

除了某兩位先生!






我總覺得自己有點不太積極
是因為某些原因嗎?親戚就是親戚,天天唸唸唸
要我在人家面前不要被看出是親戚關係
啊你們都叫我什麼啊!真的很圈圈叉叉

上次有說是在裝憨
但除了這樣我也不知道自己還有什麼方法
這樣根本不能獨立,也學習不了獨立
這樣在幫忙來幫忙去,對我一點好處也沒有
不是嗎?





前陣子和佾雲姐姐聊天才知道
原來我在推廣的時候是積極的
而且積極到讓佾雲姐姐看我超積極的讓她也不敢怠墮呢
聽了這樣的話
我蠻開心的
至少


原來努力不是沒有人看見
原來我也能去影響別人讓身邊的人一起努力
這的肯定讓我很開心





然而
現在在這   所謂的親戚公司
我想就當做是休息吧




等待一個重新出發的楔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