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之間的恩怨
說實在的和我無關

我一點也不想了解 就算上班聽到的再多
只要一次次被問起
我的回答仍然是『不知道』


上一代的事情
我不希望和我們有關
更不想因此和其他姐妹兄弟失合
不過是也還好啦
三姑過逝了  感覺我們家族在聚會的時候
還是很和樂融融的   三姑似乎還在我們身邊
並沒有離開


今天堂妹來我們家
和堂妹提到了一些過去   然後我說我有夢到三姑的事情
雖然只是一個微笑   一句話
但我在和她描述的時候
我看到了她的淚水


我想  媽媽在每一個人的心裡   都是無可取代的
今天換成是我   我想我會難過很久很久
她還那麼小   就能如此樂觀的面對   還要把一些事情放在心底
我很心疼這樣一個小小的大人





我說會送妳一件兔子衣服就一定會送    放心!
我是想和妳說   也許姐姐我從來都不是妳吐心事的對象  
但有需要我會願意聽的   或者當妳想找個肩膀哭的時候…



詠馨小公主  加油





(我一直覺得大人今天來我們家是來亂的   明明知道我們要看布袋戲  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