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誇張
昨天去公司   帶了我妹、思婷、我弟 xD
四台電腦都坐滿了
還真像網咖
不過大家很乖沒有人下載online
but
都在facebook上面玩fb的遊戲
昨天的同時我也才發現
原來fb的開心農場又可以ㄊㄡ東西了   (媚笑


中午拖到了13點才要吃
買了一碗大碗的大腸麵線
結果我竟然吃不完
只吃了半碗
吼…我什麼時候變的那麼小胃口了?


下午整理了一些公司鐵櫃上的資料
還有處理一通莫名奇妙的電話
花蓮的公司叫貨又關台北的我們什麼事呀
打電話來說我們給錯新竹貨運司機電話
第一、又不是我給的
然後我打去問老闆娘
老闆娘竟然說阿叫貨的資料在信箱裡面有啊
妳是不會處理這件事嗎?
第二、我天煞的哪知道你們有叫貨送去哪裡呀
我開始打給司機檢查電話
不知道司機是不是在山上太冷了
OX的一直罵我
ORZ 我是招誰惹誰?
第三、我不是負責人,不要見人就開炮可以嗎
我說要給他原公司負責人的電話
司機竟然開始爆炸
說你們這樣做事不行啦!什麼的!還說我浪費他很多時間
第四、從頭到尾我都不知道這件事,是怎麼浪費你的時間?太可笑了
只好我自己再打去給原公司的負責人
然後那個負責人更好笑
「你們公司很糟耶!不是說過送貨之前要先通知嗎?今天接貨的地點那裡不能下貨耶」
這…到底是關我什麼事?


這通電話讓我不爽了一下
接著老闆娘又打來
問我貨款開了嗎


我也反回去說第一期不是開了?
老闆娘很不爽的說   己經完工可以請全部的款了



全部的款?
我是知道己經完工了嗎?






當我鬼打牆好了=   =A


說些開心的
下午都在處理哈奇小月曆的寄送事誼XD
算了算竟然200份都將近寄完的程度         很酷啊
看起來成效不錯


(哈奇為了謝謝大家   來~~~    舔一下 哈哈哈      )



到了晚上
晚餐也是只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
今天的沒胃口讓我好驚訝
































睡前發現
原來是那個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