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逝去的人   又有誰會記得?








阿嬤因為要全身健檢   所以上來台北一趟
我們家族的人都因為阿嬤的關係又聚在一起
上一次聚在一起是三姑過逝的時候

再一次看到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老實說很微妙
因為少了一個很重要的人
因為少了一個總是默默在為自己所愛的人付出的人


我在想
逝去的人有多少人會記得?
大家的絕口不提我想是怕又去憶起失去親人的痛
只是卻讓我覺得有點難過


阿公過逝也7年了
這個好長的一段時間
我想到阿公還是會落淚
沒想到接著是三姑的離開



想著想著
我看著眼前的家聚   卻覺得很諷刺
那些不在台面上的鬥爭
那些不在台面上的暗算
沒有因為誰的離開而停止


這世界上太多的來來去去    有時候我總覺得很感傷
卻也不能怎樣    這是總要走一回的過程     並沒有人可以改變






我們能做的就是勉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