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我很想對她說這句話
妳以為妳是長輩就可以自以為是嗎?

也許我在妳眼中沒有那麼的優秀
但說真的
我的工作態度和一切  在妳那裡有一半都是裝出來的
不是我不想要做事   更不是我不想要講話

並沒有一個適合的對象
並不是一個能讓我對工作產生用心的地方


那妳的環境使然    怪誰?




今天妳的話
講很語重心長
我聽了卻只覺得荒唐至極


妳可以打電話去問問汪汪    我在工作上是不負責任只會上網的人嗎?
妳可以打電話去問問佾雲姐    我的工作態度是上進的還是怠惰的?
妳可以打電話去問問推廣裡面的所有同事     我在上班是一個難以相處的人?
妳可以打電話去問問領隊班裡的同學們         我在團體是一個不愛和人說話的人?
妳說我在公司都不講話   只在那裡做事    哪一個老闆不希望員工不要聊天   專心做事?
妳說我不要把事情都放在心裡    妳又不是我的好朋友    我把我心裡的事說出來給你聽幹嘛?

我不懂耶

妳是在以為什麼?


我只是暫時去幫忙妳
過年之後找到工作     我就要換走了


我並不是什麼能被你命令來命令去的角色
上班不上班    一天到晚都不知道在幹嘛
看股票、去和朋友吃飯、看信箱裡面的mail
我知道妳是老闆



不過妳是老闆又怎樣?
花是妳自己養的妳自己種是何錯之有?還是我不幫妳澆花妳要扣我薪水?


我要不要學開車    我要不要騎車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接電話對方是誰     我們在講什麼事也都是我的事     不關妳的事



妳不覺得妳干涉太多了嗎"
真的很誇張


員工也是有個人隱私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