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誰都喜歡優閒的打電腦




最近
好像都沒有好好的打日記耶
應該說也沒什麼時間

8點40分上班
18點到19點間下班
回到家又是1個半小時以後的事
總而言之
有時候好懶
明明人有開電腦
就看著自己的無名發呆  (還不如早去睡覺?

哈奇月曆很神奇的全數都送完了
看著自己桌上那一份自己的哈奇月曆
真的覺得很妙
可以有那麼多的人來索取這個月曆
不過是免費的啦
如果是我-我也會自動去索取的嘛!!!   (乾笑


稍微記錄一下最近的事情唄





1/15

說也奇怪
早上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之後

(PS 這夢也許只有我會覺得可怕吧
但那是因為我把妤安當成很好要很好要的朋友
所以那夢對我來說很恐怖…


晚上回到家
本來要用電腦的
才開沒多久

看完天下父母心之後
整個人就不對勁了起來
開始四肢無力、開始頭昏、很累、然後反胃想吐

我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
就想說算了不然洗洗澡睡覺好了
以為自己是要生病了

睡前還喝了一大杯的水
難過的去睡覺






1/16
今天星期六    是要上班的
可是早上起來就很不舒服了
睡的極不安穩
凌晨四點多就起來跑廁所
又睡又去廁所的一直維持到快八點…

後來我才決定今天不去公司
打了電話和老闆娘請假
老闆娘還特別叮嚀一定要去看醫生

那種肚子痛真的很痛
痛的我整個人縮在床上    苦不甚言

醫生說這是流行性的腸胃炎
然後我不能吃東西
因為我的肚子壞掉了
只能吃白麵包
重點     來了      「不能喝水」
* 我昨晚還喝了好大一杯水 > < a

我真的活了22年來
才知道生病還有不能喝水的啦…太誇張了


這夢才做完就生病? 怪
但也許這兩者根本沒有什麼關係  吧





1/17

星期日
吃了藥之後     雖然還是吃什麼就拉什麼
不過感覺有比較好     可是     在廁所那個的聲音不太好><(噁


雖然是病體
我還是去找寶貝
然後陪寶貝過寶貝媽咪的生日
和他們一起吃他們的晚餐
晚上我跑廁所的次數整個大增加=   =a

買了一個電毯送給寶貝媽咪
因為冬天真的寶貝家好冷好冷好冷好冷
而且聽寶貝說    他媽咪很怕冷    所以我才買了這個東西送她


希望寶貝媽咪喜歡。





1/18

雖然沒什麼跑廁所了
但肚子咕嚕咕嚕的聲音並沒有改善
不管坐著、站著、躺著
肚子都不停的在沸騰

也超難過的
中午寶貝去吃公司的尾牙
聽說吃一餐要700多的
寶貝吃了一大堆
回來寶貝的肚子整個大了一圈

很誇張
不騙你們

超像懷孕的


下午
就陪寶貝帶他媽咪去新店看醫生
因為我自己也病體一個
一路上都在打瞌睡
在醫院等的時候    肚子滾滾滾的
又沒地方躺
只能越來越難過
然後逼自己快點睡著   睡著才不會覺得難過////

我們在太陽公公還在的時候出門看醫生
看完出來己經找不到太陽公公的影子了    取而代之的是月娘


哎這到底是怎樣的二天啊





1/19

今天要上班
肚子竟然在今天好很多了
不只不會叫叫叫     也不會拉水水便出來了

不過反常的我的胸口又在痛了
是一下一下的
但感覺很糟     又沒有說特別冷     怎又發作呢??


今天好沒種
本來要說離職的事

老闆娘今天只進來一下下
然後都在忙   不然就是外出看工地


找不到好時機啦 ////









大約就是這樣子了      以上是到星期二的總結日記

BYEBYE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eva47301195
  • 怎麼覺得不是很順的樣子
    屬虎的話要去安太歲勒!
  • 我是7年6班的…= ="
    兔年我都沒去安了 虎年去安?哈哈

    kama23 於 2010/01/21 16: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