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是純日記文
而且不太想公開,想知道內容的問我密碼嘍




星期一   很順便的就去剪了頭毛
日記裡有寫
就真的很順便

去媽咪認識的人的店裡剪的
然後還一直被批說我不愛漂亮
難不成我是髒髒的嗎…好機

頭髮很長我就開心嘛
不行哦



反正   頭髮還是被剪了
被剪了快一半
然後剪回那個妹妹頭劉海



都沒放上照片的我            就放上去嘍








這張是星期二出去面試的樣子了     
化了淡汝
看起來還不賴





這張好像也還是看不出頭髮的長度耶   (汗
總是就差不多是這樣長…(知道我以為有多長的人應該能了解xD  我在講什麼=  =






這張有看出長度嗎?
這張的角度拍起來有一點瘦耶    哈








大致上我的新髮型就是這樣

好啦   放四張照片就好
其他的請去相簿看嘍…

看之前請做好心理準備   以免被嚇死哦…哈哈




相簿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ma23&book=21

BYEBYE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ccc342001
  • 好像除了變短外,其他沒什麼改變^^
  • 愕!!!!

    打擊還真大
    沒什麼變?



    好吧=口="





    (去角落畫圈圈…

    kama23 於 2010/03/08 11: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