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純圖片~~沒有什麼意思 /// )




雖然還是會想起你
但也只有今天,只有今天我會莫名的想起你,想起那一段過去




我們其實只是你嘴裡的兄弟、好朋友而己
非常的單純到不能再單純的關係
我卻帶著和你不一樣的心意從國小認識你開始
一直到我離開你之後的國中畢業
把你放在心底的一個位子。我也一直以為我會無法放下…


自從

國一離開了有你的世界後,我一直很希望用什麼方式和你再搭上線
只是那之後就再也沒有聽說過你的消息了
如果現在有誰能告訴我你的訊息,也許我會很害怕吧!!
因為你在我離開那裡之前
關心我是否要離開的話語讓我很內心一直無法平息
一種小鹿亂撞的心動
很美麗

而後來

在我以為我會是不一樣的時候
我寫了每一封暗示的信
我都很用心的寫以為你會給我一點點的消息

結果
你也很個性的
並沒有回我任何一封


慢慢的
轉移成一種難過
痛徹心扉的難過

難道
給你的聯絡方式
也許躺在垃圾桶裡了???


在傷心裡
我決定,不再寫信給你了
找到對自己好的方式
讓自己把你鎖在心底那一樣的位子




今天難得又想到你
我想告訴你
我現在很幸福,己經不是那個傻傻喜歡著你的小女孩
早就把你的照片收了起來
那個鎖也己經解開了
把你當成生活裡重要的一個過客
一個我曾經愛戀的過客,如此而己,沒有別的了



可能一直以來

我還是想知道你在哪?是不是還是那酷酷的樣子?
可能還會帶點大男孩的傻氣吧?
那樣的愛戀,早就慢慢的己經變成一種對好朋友的關心了


so>>>


今天,不知道遠方的你
是不是過的很好?還是和哪一個女朋友在一起慶祝了呢?



這個蛋糕…




今天是你的生日,就送給你啦^^~



希望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monkey   董哲瑋
你也要過的很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