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不快樂

4/21 妳和學長的事被大男孩發現後
妳提出了分手
大男孩慌了
大男孩心疼的想挽回
然後北上
然後想把妳緊緊抱在懷裡
只是…
會不會根本挽回不了?

原來…在那個美麗的夜景裡
閃耀的是眼淚卻不是眼前的愛情。


4/22的凌晨
我發了噗:拜託…不要分手~~~


然後4/22的下午
妳和他在妳家
電腦桌前
大男孩說妳對他沒感覺了
他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辦
他不想離開妳
他不能沒有妳


只是是不是感覺變了這一切就不能再重來了呢?



妳說心變了
妳說其實妳不太想要大男孩來陪妳
妳說因為大男孩的忽略和刺激讓學長深深的走入了妳的內心
妳說也許妳放不下大男孩






妳是我的好朋友
一夜


我多麼希望這件事情就結束了,然後持續你們的愛情
只是沒有我想的簡單


兩個人多年來的問題
從來沒有好好的正視解決過
現在學長的出現
並不是問題
只是讓你們面對彼此,面對己經變質的愛情


大男孩說為什麼?錯的又不是我?明明是妳和學長暗地裡有關連
是啊……只是大男孩語言上的刺激和行動上忽略難道不是誘因?



7年了…
我實在不想看到分手的下場


我很努力
在妳和學長關係不明的時候,就說要妳收、要妳收
但一個寂寞久的人,怎麼可能會說收就收的了?
我講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都是挾著心痛挾著擔憂啊~~~~


大男孩希望我幫他
但我真的盡力了


對不起





我真的盡力了
該說的我說了,該做的我也做了
最後還是要大男孩自己的努力了



朋友們說
如果主角的女孩是變心了,那這段戀情就沒救了
原本我不相信
因為我相信7年不是假的,因為我相信你們對彼此牽手交往時的決心
但結果呢?


根本就不是這樣
根本就挽回不了嗎?





和寶貝聊過之後
寶貝說「妳做的很好,妳真的己經盡力了,所以不要自責好嗎?」
對啊…說難聽一點,別人的事關我什麼事?
但她是我的好朋友啊!!!!!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無力感為什麼那麼重
也許我也想要妳和我一樣,能和對方一直下去(我不敢說未來,但放眼看現在和過去的話)
也許我也想要妳和我一樣,一次就找到對的方向和幸福
因為7年、因為8年
因為我們都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在經營這份感情


最後
看到妳在msn上和我說的種種
我深深的了解到
果然,愛情這種東西很現實,就是感覺、就是fu
不對了,離軌了,就byebye了



我希望妳再給大男孩一次機會
一次改變的機會
也給妳自己一次找回那份屬於妳和大男孩原有的感動
然後如果這段時間最後的結果還是不適合
那我不會再勸合,就分手吧
這是我目前能給的最好的意見
也是目前對你們最好的方法
因為最少
在最後彼此努力過了




不留遺憾了








縱使,我一點也不樂見這種結果,也不希望這種結果發生
但如果發生了,我也希望你們是微笑的祝對方幸福




(嘆…)

那個馬克杯
我是不是不應該那麼衝動的送給妳呢?(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