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下最近看的電影…xD講一下最近看的電影…xD






聽說

是彭予晏和陳意涵主演的
我記得剛出這部的時候我就在一直說我要看這一部片子
因為我是衝著陳意涵的啊~~~~
她從"我要變成硬柿子"那部的時候我就蠻喜歡她的
她是一個很漂亮的正咩
而且感覺個性很好
呵呵

這部片子果然也沒有讓我失望
和一頁台北一樣都是小品愛情電影
如果喜歡驚險刺激的話,也許就不適合看聽說以及一頁台北了

像是小品文一樣
刻畫的東西很簡單也很單純
卻可以讓觀眾能細細品嚐箇中的道理

聽說裡面
天闊爸和天闊媽選角選的很棒耶
都演的超有味道的
而天闊(彭于晏)和秧秧(陳意涵)很自然的呈現
那種淡淡而穩定的感情

有一句話讓我記的很深
就是當天闊和秧秧互相表明心意
天闊問秧秧:我送妳水鳥怎麼多了那麼多的兄弟姐妹?
(因為天闊覺得秧秧像是水鳥一般,而因為兩人觀念落差吵架,天闊就送了一隻水鳥的玻璃造型存錢的
秧秧害羞的說:因為每當我想你一次,我就會投一塊下去,不知不覺就那麼多了…
這兩句話深深的打動了我
不肉麻
卻很單純和動人


另一部嘛…



一頁台北

我倒是覺得是很多小人物的集合
裡面的每一個人都像是故事的主角一般
對每一個角色的刻畫讓讓人很深刻


尤其裡面的一位男配角- 高高


他那一句
『哦!我在這裡下車就好~~~』笑翻全場,根本是堪稱一絕了!!!

最後,就是想說
這兩部片子真的不錯看~~大家要去看看嘿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這兩部國片啊!!!!






當然看完可以來這裡和我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