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去看這部上映不久的電影
"我的初戀情人"嗎?


今天把這片子看完,老實說心底沉沉的
也說不上是什麼感覺,不像我在看PS我愛妳那部片子
我看那部的時候哭慘了=  ="
但這部就覺得還好,而且女主角很堅強
最後還是要和男方在一起,為他穿上禮服
這一刻我有被打動到

這部片子的陳述幾乎是攤開來的
父母知道自己的兒子將來會死
女朋友也知道
甚至男生自己也知道
大家都在等待,等待所謂的奇蹟
電影也很符合現實
因為現實的奇蹟發生的機率大概就是二億分之一吧(哦~我亂猜的

整部片子
到是由後來他們上高中
出意外的那個男生說出了重點

需要換心藏的人所等待的是緣份?還是奇蹟?
那個男生體會過了…也失去過了…縱使難過,他選擇了自己死後也要救活別人
我倒是覺得那個男生也很偉大

但我想是他失去過才會特別的了解那種感受吧!!!
所以看完這部片子有一種想要緊緊抱著寶貝的衝動…
BUT今天沒有和寶貝碰面(殘念ING




好啦!我知道我講的有點難懂…
但去看片子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啦^^
呵呵



提外話↑

這是影片裡的其中一幕,
不是鬼片嚇人用的=  =
那個女主角這樣走過來,好像我大學同學  HONEY  啊!!!~~~哈哈




對不起,我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