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葉問 2 】
我看了三次啦!!
和葉問1一樣,看了好多次…





第一次是和思婷、可魯、和可魯友人偽k-one看的
第二次是和爸、媽、妹大家一起看的
第三次是和寶貝、妹看的


整個就是很好看啊



葉問這次感覺很可愛
和學生要學費超間介的那個表情真經典
演黃梁的曉明兄也是很帥
才學一陣子的詠春拳
就可以把洪門的大師兄給KO
整個功夫學到家了




而那個…

上桌上打的羅師父和鄭師父兩個感覺是跑龍套的
串場串的很棒啊笑點十足




接著洪金寶根本就是壯烈的犧牲
現實根本不能這樣吧?
為了中國武術就要丟著跟著他的200個兄弟和他那一家子那麼多口人嗎?
還有那個吃很少的胖小弟?= ="(他是哪裡吃很好少了   -笑翻





武打的部份
葉問和洪金寶打的超棒的
那種震撼感我到現在還是難以忘懷啊…

至於黃梁一直問葉問能不能打10個
這次根本是打了N百個吧=  =人海戰術,狂上耶
葉問就拿那個木板擋了好多天外飛來的刀
和神一樣!!!奇蹟



最後

葉問贏了那個英國來的拳王(啥名字我忘了不重要XX)
提外話一下
那個拳王也實在演的很成功
超討厭的,那個嘴臉…很想叫佛業雙身(布袋戲人物)去KO他一下…欠打嘛
葉問實實在在的用了第一集他K日本人的一百零一招

我只能說…「贏的漂亮啊!!!」






最後的最後


大家要去戲院看這部片子啊!!!武打去體會一下那種震憾感才是最棒的(大推
還有葉問想要傳達的中國的傳統美德和謙虛,絕對值得的。 (煙





( SORRY 無圖片,上網yahoo或google一下,都可以看到相關圖片唷 )
真的不是我懶的抓啊~~~~~~(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