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前些日子認識了一些無名友(?)




而某一位就是詩邁啦
詩邁是轉自英文名字smile啦
很可愛的女生唷

雖然我是因為她的某篇日誌
寫蟑螂女王才對她印象深刻的
>>>不是她哦,是她的鄰居,很可怕的鄰居啊!!!(大叫

接著就開始常常去她家晃
雖然有小強part2篇
不過還是沒有第一篇女王來的嚇人


夏天到了
真的是小強的時節了
每次吃飽飯洗碗
如果太晚去洗就會看到小強的影子啊
妹子前天洗碗
還從天而降一隻"會飛"的小強啊…
嚇死人了

而爸比媽咪都不理我們(小孩子嘛…)
要我自己解決
妹子怕小強的程度比我高出1萬倍
我只好硬著頭皮去廚房了
進了廚房
看到小強在洗碗槽游走(走圈圈)
我雞皮疙瘩掉滿地了啦…(厭)

最後
我拿出我之前不知道聽誰說的
在小強前向的觸角和臉的部份噴上洗碗精(就是肥皂類都ok)
小強會暫時無法行動…
(用大量的水衝他沒有用,他會死命的往上爬,更嚇人)


沒想到
我用了…他真的就一動也不動了…
太可怕了~~~~~

待他一不動我就使出殺手間了…(別問最後的下場,太血腥了!!)




好啦!離題了
謝謝詩邁送我的圖啊!!!

 
雖然我不會畫圖
不過如果哪天出名了,要做名片可以找我設計嘿

 
 
以下是圖




謝謝啊
飛吻一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