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經確實我被盜身份了…




我昨天莫名奇妙.收到一張遠傳網卡的帳單.1千多塊
可是我根本沒去辦這張網卡,
後來我今天打去客服問,
客服兇的說他們查這個網卡號碼就是我的名字!
然後我就說我沒有辦,那要怎麼處理這件事?
那個客服又很不屑的叫我去直營門市問

我下午就跑去直營門市問,
門市小姐就說他們查也是我的名字,
我就說那請幫我查"我"是何時何地辦的

結果出來,5/14,在台中辦的

但5/14我在家,而且這三個月來我沒有去台中....
所以很明顯我被盜資料了!!
門市小姐幫我打電話去調那時候辦的資料,
結果沒有身份證影本照片、也沒有健保卡影本照片,
簽名也簽的超醜的(不像),
再來核對資料,電話也不對,健保卡卡號也不對..
就有些資料都不符合~~~

遠傳門市有叫我要寫申名書..
不過因為我沒帶證件所以還沒去

那我接下來應該怎麼做?
問我花枝、汪汪、我朋友都說可能要去報警

我上網有查
他說直接寫存證信函過去給遠傳,
 說明此網卡門號非我本人申請,還寫說,如果報案也要不到三聯單


那我到底現在要怎麼做??







到目前為止
謝謝每一個看到我msn、plurk、fb關心我的朋友

寶貝、思婷、曉風、花枝、順路兄、噗友閻、噗友楊小豆、類、jerry
以及政勳和欣憲....


雖然給了我很多方向
不過實際有一個人陪我處理才是王道啊!!!


那個台中盜我身份的人,你一定不得好死!!!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