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盜用我的名字的人  我恨你…




經過昨天大家的指導
今天感謝某友人陪我去遠傳問個結果
台北遠傳的服務態度異常的好而且很親切
說了一句「交給我辦就好!!」
真是讓人放心十足的一句話。

而他也貼心的和我說
記得去其他家電信業者那問看看是不是也同時遭盜用


果不其然
竟然在台灣大哥大的門市問到了
我竟然又5/21,台中逢市什麼大連路那裡,辦了一張預付卡
等一下=  =預付卡好像很不要緊
可是為什麼又是用我的名字去辦?
請店家調資料,服務人員說:不行調申請資料…
奇怪,預付卡不是直接買,為什麼也要用人頭資料申請
雖然很納悶卻也還是寫了聲明書以保自己的權益


而…


當然回到家,寶貝和爸比還是希望我去報案
而且經過某讀過法律的舊同事告知
不管電信業者是否答應處理
冒用他人資料己經造成了犯罪行為
所以還是要去報案,且是去報案,不是去備案
備案並沒有意義
自身的資料己經遭盜用了,這是很嚴重的事情了



所以還是跑去警察局
只是被警察伯伯給唸了一下…
因為我手頭的資料只有遠傳的帳單、遠傳的聲明書…
其實感覺他有點不耐煩
好像民眾是白痴=  =什麼都不懂一樣
可是本小姐我是第一次去報案當然什麼都不懂啊

後來那位舊同事也和我說
報案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而且警察通常除了開單以外,都很懶
所以除非你備齊全部的資料,不然很難幫你辦…


聽了還真的很無言
是啦!所以我明天要自己再跑一次北車拿那張台灣大哥大的聲明書


吼…
那個盜我身份資料的人不要再玩了好不好
遭成別人的困擾你不煩嗎?…你一定會下地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