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一次的寫作 
  




題外話  做了一個自己的分隔線////  

但↓人家的分隔線…好手繪風,我也要~~~~


我是一個小女孩,喜歡活在偶像劇裡,喜歡淌洋在小說的迷幻裡,喜歡躺在有著大大溫暖手掌的男人懷裡,我喜歡寫作,喜歡去幻想在下一個街口會不會遇到人人羨慕的黃金單身漢。縱使我知道事實上,那都是我心裡的角色,路上的每一個人都能是我寫作的提材。下雨天在廣場靜坐的紅衫軍、夜裡在路邊叫囂的機車騎士、歲月裡不饒人的痕跡、還有你我敲著鍵盤上的按鍵。

喜歡塗塗寫寫,我記得我高中的自傳上是這樣寫的。有關塗,我不是一個會畫畫的人;說到寫,在文字上我不是專精的寫手。但我喜歡記錄我這個瞬間下想要寫出來的東西,我想這也許不叫寫作,可是我卻喜歡這樣寫作。別人在上課,我就在本子上寫下一行又一行的不真實;每一本日記我總是想為它添加不一樣的神祕,說來好笑,國中最流行的叫作交換日記,我狠狠的愛上這樣的事情。分享我的生活、我的心情同時也記錄你的情緒、你的快樂,還有你的字跡。

一次又一次,但這真的叫寫作?有個人說「你會寫小說,那你的文筆怎會還叫尚可?」我不像九把刀、我也不像女王、更不像所謂許許多多的網路寫手,他們字裡行間是對自己的肯定及自信。而我只是對自己的文筆衝滿熱忱而己。你說的很對,在每一個領域裡都有高高在上的天,望想穿破就得想辦法突破。所以我的文字還不夠、我的詞彙也還不足,我還在增加我的戰爭力,只是記錄、只是寫是不夠的。

 
有的是方向,需要的是時間,磨練才會讓自己更好,學習才會讓自己進步
那…到底這是第幾次了,這樣的寫作?





或許   第一百零一次吧。   by k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