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啥鬼= ="






因為阿嬤上來台北

沒辦法的稍悄整理了我那很可怕的書桌
也順道把新買的盒子拿出來給公仔們住啦

只是公仔盒子不太大…
就只拿幾隻出來放了,其他的還是乖乖的放在收起來的地方。



我的小家子裡面好多人…洛哥其實是我的本命,洛哥最我開始看布袋戲第一個愛上的角色
特別去和別人換一隻洛哥的說xD  這樣就有兩個洛哥哈哈

好啦…等羅喉武君出公仔我一定也會飛奔去收集的^^ (外加黃泉兔)



桌上最多的東西就莫過於書了…眼尖的叫
會看到雙刃  澤大的書哦^^  竟然昨天就收到了太感動了…YA



吾命也是我的愛、九把刀大的殺手系列也很好看哦…
藝術的書只是亂入用的,
根本沒有看完那本的一天=  ="



這是星期六去買的小盒子…
前面還有羅喉的鑰匙圈哦~!!!!(尖叫)

 

好吧!我知道整體拍起來還是有點亂…=   =(泣)小東西太多了!!!
但比起前陣子可怕的景象己經好很多了吧…↓↓↓




(完了,我沒形象了…房間超亂的…)

其實我開始在想,如果我帶黃泉兔小雨回家,要放在哪裡咧(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