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昏昏有點中暑
今天好熱,太陽公公好殘酷哦

(我要和黃泉兔這樣依偎啦…武:恩?)


陽光照在身上像是被酌燒一樣
真的超不舒服的
公車上的冷氣爺爺超好
吹的一滴汗都不見了

只是回到家
開始頭昏昏接著好累好累
竟然就又不小心睡著

熱到醒來喝了冰涼的綠茶…
情況好像更嚴重了
整個人懶的不到想說= ="



啊!!!!!
我想大叫

黃泉兔版還沒改好
羅會的進度報告還沒key

謝先生的好無力今天只做一半

然後掛三十六雨、掛羅會天都、掛黃泉m群
說要做m群胸章耶,害我好激動

好吧!
我承認我昨天心情很down,哭了陣子,今天眼睛還很痛
還有點中暑…///亂七八糟的一天。


去睡了,晚安。
(過12點了…本文今天是指7/6謝謝)


還有 陳  朝  政  生日快樂
我在無名公開祝你生日快樂耶,對你夠好了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