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總是人靜,這個時候是最適合思考的
提筆寫下心裡最深的感觸(恩…是按鍵盤)




今天殊不知怎麼的,本來心情超好的卻在夜裡忽然鬱悶加重
結果不想說話、不想出房間、不想理人…連在天都都懶的說話了…
好像總是一陣子會這樣一次,不過過了就好了(灑花



戰戰兢兢的把夜雪系列(三篇)po上了三十六雨
沒想到意外的有一些讀者,雖然不多不過蠻開心的
還有讀者很啵棒的猜中我的意思…這點…我己經感動到不行了(泣)

羅x黃的下一篇我還沒頭緒,進度只有10%
忽然發現我的配對真的寫的並沒有我想像中的明顯耶
雖然誰攻誰受我是一點也不介意…////
還是隨著劇情發展好了(驚)

在裡三篇裡…有寫到羅喉換下了一身黃金色戰甲…這點…
我個人的想法是希望羅喉真正的放下過去,不要再陷入過去的泥淖裡
換上了淺綠黃色的外衣,淡薄名利的生活應該就由此開始
我知道這樣轉換似乎也不太對,但也能說是羅喉的決心改變,畢竟過去他過的實在太辛苦
活在每一個人的希望和每一個人的背叛裡。



文的部分講完了來講講最近
最近忙的是真的很開心,因為羅會、愛兔協會裡似乎我都有幫上一些小忙
又和小六去外拍,一個下午都可以看到小六家的喉小郎真的超快樂的
只是照片我還沒用好(殘念)

胸章因為要幫某遊戲盟製作小盟徽,讓他們在活動當天可以發小贈品
也讓我意外的想到,718外拍時也可以發胸章來認所有m群-愛兔的朋友!!
所以就是在修圖、改圖、然後買材料的渡過,當然還要回學校去壓胸章!!呵呵

最後讓我在意非常的就是羅喉官會衝衝這件事了吧…
宣傳文/心得文我寫了…卻老實說又想起洛會有點被徹底影響…哈
(洛哥,你應該要給我力量才對!!!)


總之…現在好多了!!!
謝謝在噗浪、三十六雨、這裡、甚至msn上給我打氣的朋友。^^ love


 
 



ps 這兩張圖不是我合的,是線上的合圖程式,剛好拿來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